Skip to content

投資者關係

董事會

黃達漳先生

執行董事 (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黃先生 自一九八一年起加入本集團。黃先生是本公司董事會提名委員會(分別為「董事」、「董事會」及「提名委員會」)主席以及董事會薪酬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成員。他畢業於美利堅合眾國(「美國」)康乃爾大學持有機械工程系學士學位,並得到美國伯克來加州大學機械工程系碩士及博士學位。他是本公司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他是黃達琪先生及黃達琛先生(均為執行董事(「執行董事」))之兄長。

黃達琪先生

執行董事

黃先生自一九八一年起出任董事。他畢業於美國史丹福大學持有機械工程系學士及碩士學位,並得到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工商管理系碩士學位。他在香港從事建築業逾四十年,現為寶旺基業有限公司及多間其他私人公司之董事。他亦為本公司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他是黃達漳先生(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之親弟及黃達琛先生(執行董事)之兄長。

黃達琛先生

執行董事

黃先生自一九八一年起出任董事。他持有美國Tufts University機械工程系理學士及經濟系文學學士學位。他積極從事樓宇建築行業及物業投資、發展及管理。他是寶旺基業有限公司董事。他亦為本公司若干附屬公司之董事。他是黃達漳先生(執行董事、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及黃達琪先生(執行董事)之親弟。

李國星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李先生自二零零四年九月三十日起成為獨立非執行董事。他是董事會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主席及薪酬委員會」)以及提名委員會各自之成員。他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業行政碩士學位及美國布朗大學土木工程理學士學位。他是星安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董事,此為一間以香港為基地之投資公司。他在商人銀行及商業銀行界擁有逾五十年之經驗。他現為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大家樂集團有限公司及九龍建業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該等公司均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主板上市。李先生曾為昆侖能源有限公司(於聯交所上市之公司)及太平地氈國際有限公司(於聯交所上市之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薛海華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薛先生自二零零五年十月十日起成為獨立非執行董事。他是薪酬委員會主席及審核委員會以及提名委員會各自之成員。作為香港大學榮譽法律學士學位之持有人,他為香港執業律師及公證人並於法律專業擁有逾四十年經驗。他為薛海華律師行之一位合夥人。他現為齊家控股有限公司(於聯交所GEM上市之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於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九年期間,薛先生曾為紫金礦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於聯交所及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之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司徒振中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司徒先生於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及為審核委員會成員。他為萬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一間於聯交所上市之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司徒先生於一九七三年獲得美國紐約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司徒先生於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辭任合興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該公司於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已私有化且自聯交所除牌。自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起,他亦辭任九龍建業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司徒先生在證券及期貨業累積超過四十年經驗,包括出任滙豐金融服務(亞洲)有限公司之行政總裁、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之非執行董事、聯交所之理事會理事及聯交所之第一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