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投资者关系

董事会

黄达漳先生

执行董事(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黄先生自一九八一年起加入本集团。黄先生是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分别为「董事」、「董事会」及「提名委员会」)主席以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成员。他毕业于美利坚合众国(「美国」)康乃尔大学持有机械工程系学士学位,并得到美国伯克来加州大学机械工程系硕士及博士学位。他是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之董事。他是黄达琪先生及黄达琛先生(均为执行董事(「执行董事」))之兄长。

黄达琪先生

执行董事

黄先生自一九八一年起出任董事。他毕业于美国史丹福大学持有机械工程系学士及硕士学位,并得到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工商管理系硕士学位。他在香港从事建筑业逾四十年,现为宝旺基业有限公司及多间其他私人公司之董事。他亦为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之董事。他是黄达漳先生(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主席」)兼董事总经理)之亲弟及黄达琛先生(执行董事)之兄长。

黄达琛先生

执行董事

黄先生自一九八一年起出任董事。他持有美国Tufts University机械工程系理学士及经济系文学学士学位。他积极从事楼宇建筑行业及物业投资、发展及管理。他是宝旺基业有限公司董事。他亦为本公司若干附属公司之董事。他是黄达漳先生(执行董事、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及黄达琪先生(执行董事)之亲弟。

李国星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先生自二零零四年九月三十日起成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他是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审核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以及提名委员会各自之成员。他持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业行政硕士学位及美国布朗大学土木工程理学士学位。他是星安家族办公室有限公司董事,此为一间以香港为基地之投资公司。他在商人银行及商业银行界拥有逾五十年之经验。他现为东亚银行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大家乐集团有限公司及九龙建业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该等公司均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李先生曾为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于联交所上市之公司)及太平地毡国际有限公司(于联交所上市之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

薛海华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薛先生自二零零五年十月十日起成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他是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审核委员会以及提名委员会各自之成员。作为香港大学荣誉法律学士学位之持有人,他为香港执业律师及公证人并于法律专业拥有逾四十年经验。他为薛海华律师行之一位合伙人。他现为齐家控股有限公司(于联交所GEM上市之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于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九年期间,薛先生曾为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联交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

司徒振中先生

独立非执行董事

司徒先生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为审核委员会成员。他为万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间于联交所上市之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司徒先生于一九七三年获得美国纽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司徒先生于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五日辞任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该公司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已私有化且自联交所除牌。自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起,他亦辞任九龙建业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司徒先生在证券及期货业累积超过四十年经验,包括出任汇丰金融服务(亚洲)有限公司之行政总裁、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之非执行董事、联交所之理事会理事及联交所之第一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