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投资者关系

易维智有限公司结束业务通知
December 15, 2022

2022 年 12 月 15 日, 香港 一 博富临置业有限公司其下子公司 一 易维智有限公司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营运。

相关营运问题概述如下:

1. 合同及项目交接转移
过往由易维智有限公司执行的所有合同及项目将转移至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与博富临置业有限公司并无任何关系的独立公司 。

2. 责任转移
易维智有限公司仅负责限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前的责任。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承担与已转移的合同及项目相关的所有债务和义务。

3. 对博富临置业有限公司的影响
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为博富临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智能物业的技术支援。

 

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资讯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电邮: smart@control-free.com
电话: +852 3460 3356
地址: 九龙观塘巧明街94-96号鸿图中心5楼22室
https://www.control-free.com/

 

关于博富临置业有限公司
博富临置业有限公司于1970年成立,于香港及其它地区开发和管理物业方面拥有超过 50 年的经验,其业务包括于香港最享负盛名的社区开发豪华住宅项目,以及管理主要商业区的商业和工业建筑。凭借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和敬业的员工,博富临置业致力为租户提供理想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以及最高水平的物业管理服务。

除物业投资、开发及管理外,博富临置业的业务还涉及音响及视听工程、软件编程及硬件配置,以及证券投资及投资控股。博富临置业在各个业务领域的影响力和能力,使其能够全方位为客户设计度身定制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