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投資者關係

易維智有限公司結束業務通知
12/15/2022

2022 年 12 月 15 日, 香港 博富臨置業有限公司其下子公司 一 易維智有限公司將於 2023 年 1 月 1 日起停止營運。

相關營運問題概述如下:

1. 合約及項目交接轉移
過往由易維智有限公司執行的所有合約及項目將轉移至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與博富臨置業有限公司並無任何關係的獨立公司 。

2. 責任轉移
易維智有限公司僅負責限於 2022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前的責任。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將承擔與已轉移的合約及項目相關的所有債務和義務。

3. 對博富臨置業有限公司的影響
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將繼續為博富臨置業有限公司提供智能物業的技術支援。

 

易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聯繫資訊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生效)
電郵: smart@control-free.com
電話: +852 3460 3356
地址: 九龍觀塘巧明街94-96號鴻圖中心5樓22室
https://www.control-free.com/

 

關於博富臨置業有限公司
博富臨置業有限公司於1970年成立,於香港及其它地區開發和管理物業方面擁有超過 50 年的經驗,其業務包括於香港最享負盛名的社區開發豪華住宅項目,以及管理主要商業區的商業和工業建築。憑藉專業的物業管理團隊、經驗豐富和敬業的員工,博富臨置業致力為租戶提供理想的生活和工作環境,以及最高水平的物業管理服務。

除物業投資、開發及管理外,博富臨置業的業務還涉及音響及視聽工程、軟件編程及硬件配置,以及證券投資及投資控股。博富臨置業在各個業務領域的影響力和能力,使其能夠全方位為客戶設計度身定制的方案。